我爱菜园网-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阳台种菜学院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菜园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709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庭院菜园] 看着都开心

  [复制链接]

137

主题

585

帖子

7443

积分

高二年级菜友

积分
7443
居住地
江苏省 南京市 江宁区
在线时间
8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8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7-7 21:06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学分 +60 收起 理由
妈妈爱种菜 + 20 很棒!
祥瑞 + 10 赞一个!
笑笑晚 + 30 给力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21

积分

一年级菜友

积分
121
在线时间
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7-24
2#
发表于 2019-7-7 21:07:28 | 只看该作者

232

主题

159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菜友

积分
16423
在线时间
18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8
3#
发表于 2019-7-7 22:52:36 | 只看该作者
好漂亮呀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640

主题

9768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研究生一年级菜友

积分
58132
在线时间
124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8
4#
发表于 2019-7-8 02:34:31 | 只看该作者

12

主题

447

帖子

3111

积分

初三年级菜友

积分
3111
居住地
广东省 佛山市 南海区
在线时间
8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7
5#
发表于 2019-7-8 07:13:07 | 只看该作者
种得很优秀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1

主题

1240

帖子

5465

积分

高一年级菜友

积分
5465
居住地
湖南省 长沙市
在线时间
23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6
6#
发表于 2019-7-8 08:25:20 | 只看该作者
收获不小啊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218

主题

9877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研究生二年级菜友

积分
67014

2013秀秀菜园活动勋章菜园沙龙活动聚会奖

居住地
江苏省 南京市
在线时间
33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8
8#
发表于 2019-7-8 09:20:57 | 只看该作者
西瓜漂亮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9

主题

225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菜友

积分
14811
在线时间
86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7
9#
发表于 2019-7-8 10:02:59 | 只看该作者
好大的西瓜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137

主题

585

帖子

7443

积分

高二年级菜友

积分
7443
居住地
江苏省 南京市 江宁区
在线时间
8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8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14:30:45 | 只看该作者
a18902359426 发表于 2019-7-8 10:02
好大的西瓜

比市场上的西瓜小太多了可是真心甜,味道好极了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38

主题

1286

帖子

5437

积分

高一年级菜友

积分
5437
在线时间
24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6
12#
发表于 2019-7-8 15:52:41 | 只看该作者
特朗普在他的推特上说:花儿朵朵开种菜真的太好啦,要过来参观学习,让美国白宫里都种上特朗普西瓜

137

主题

585

帖子

7443

积分

高二年级菜友

积分
7443
居住地
江苏省 南京市 江宁区
在线时间
8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8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16:25:30 | 只看该作者
2297835978 发表于 2019-7-8 15:52
特朗普在他的推特上说:花儿朵朵开种菜真的太好啦,要过来参观学习,让美国白宫里都种上特朗普西瓜

哈哈哈哈亲真幽默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

主题

385

帖子

1761

积分

初一年级菜友

积分
1761
居住地
湖北省 鄂州市 鄂城区
在线时间
4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7
14#
发表于 2019-7-8 16:50:32 | 只看该作者

1

主题

38

帖子

215

积分

二年级菜友

积分
215
在线时间
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16
15#
发表于 2019-7-8 17:04:13 | 只看该作者
西瓜怎么知道成熟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菜园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|网站地图|小黑屋|我爱菜园网-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阳台种菜学院 ( )

GMT+8, 2019-8-18 19:21 , Processed in 0.101259 second(s), 91 queries .

Powered by X3.3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